July 13, 2021

KIN 210 White Lunar Dog

 

/
今天的Kin是月亮的白狗
白狗象徵著忠誠的愛
月亮調性有著二元性的特性
/

/
又作夢了,是一個極度難過,
卻在夢中做到了現實中也許沒有勇氣做的事。
在一名具有"權威"的教授面前,
反駁他對於我的言論,
因為教授大庭廣眾下以言語戲謔我,
於是我不知打哪來的勇氣,
當眾糾正他的無理,
教授感到錯愕,
可能沒想到我會反駁。
在夢中我是一名非此領域的學生,
教授在黑板上出了數學題,以我的經驗肯定解不了題,
不知為何還是努力的去做,使用了自己的方式解了一點點,
我問了課堂的另一名教授關於這道題我看不懂,該如何是好,
他驚訝地說:「我從沒想過可以這樣解」
我說:「我一直都是這樣解。」

/
畫面一轉,
課後的休息時間,
出現了曾經的戀人,
我因為課程太耗腦而呼呼大睡,
他替我換上舒適的衣服,
在夢裡,可以感受到對方無可奈何的細心照顧,
但我在夢中還是決定抗拒了,畢竟「現實中」的我們已經斷了關係。
(最近,即使在夢中,似乎還是會保持現實中的理智,)

/
接著畫面一轉,
我穿著一套新的制服,
看起來十分有個性,
重新加入這個班級,
那是一個很做自己的氛圍,
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學生,
並不會對彼此產生比較心態,
而都是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上。

END
/
/
//
醒來後我感到心痛的感覺,
像是未處理完的感情,一直壓在心中,
既無奈又可笑,但只能抹去眼淚繼續前進
今天的夢還真是痛苦啊......
不愧是月亮調性。
/
今天在畫直覺繪時,
感受著從內在生成的光(愛)
與過去的愛在融合
並療癒著心,
雖然邊畫邊哭,
但這是必經之路吧!
誰叫我來到地球上身而為人呢?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